草莓与俄雨(60)

非常规ABO,长篇慢热,正剧向。

前文:第五十九章;目录:💗

错别字防pb。

温馨提示:这一章是小boss的回忆杀,因此有大量原创内容,为了避嫌直接走外链;但是最后几段有涉及主角行动会影响明天的剧情,我会在外链下方单独贴出来,如果对原创内容不感兴趣的可以直接看最后几段。但是个人建议是稍微看一下orz也算是这篇文的一个组成部分。




六十、桃源郷






……

……

……

……


鹤田净琉璃缓缓跨上了床,柔韧的身躯轻轻覆上了绿谷出久,鸦羽绺绺垂坠在身侧,她埋在少年的颈侧贪婪地嗅入源源不断的清露之息,难奈地喘了一口气。绿谷出久咬着牙,他想推开身上的人,却又因其赤摞着身体不愿轻薄,两手僵硬地缩在胸前。


“鹤田小姐这样做和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又有什么不同呢?!”


绿谷出久死死闭上眼,偏过头,颤抖着声音质问。


咯咯轻笑如珠玉坠盘,激起耳边一层又一层的鸡皮疙瘩,鹤田净琉璃逡巡在少年颊边:“真好,这句话真好,这是你的真实想法,还是说在这样的情境下不得已说出来的呢?”


绿谷出久一愣,鹤田净琉璃抬起身,橙黄的光如瀑在鹤田净琉璃的双汝处勾勒出靡丽的线条,“我也这么和自己说过呢,仁是不得已的,如果我不去理解他还有谁会理解他?这其实不过是自我陶醉罢了。”


“人与人的理解只能当人人如我时,绿谷出久,明白吗?”


说罢鹤田净琉璃钳住了身下人的脖颈,那块洁净如新的后颈微微凸起,她大张了嘴。绿谷出久紧闭着眼,双腿紧绷,不知何时已变成了一个蓄势待发攻击的启动姿态,而鹤田仁坐在床尾,长库退在xi下,满脸通红——

 


梆梆梆!


柴房的门被猛地敲响!


鹤田净琉璃一楞,绿谷出久霍然睁开眼,双膝用力一顶,鹤田净琉璃猝不及防,痛呼一声倒向床边,绿谷出久手脚依旧麻痹着,方才的攻击已是勉力才完成的,他不敢停,立刻连滚带爬地翻下了床,砸向地面的痛楚让他稍稍挣脱了鹤田净琉璃信息素的控制,鹤田仁脸色一变,此时门外之人惊慌失措的声音传来:

 


“净琉璃不好了——!那个轰焦冻根本不在车里!”

 

 



“在分化初期,(除少数个例以外,)若是不能平稳地渡过激素震荡的高峰期,人的生理心理健康将会受到极大影响,因此在ABO诞生伊始,一旦有迹象表明分化开始后,个人应立即前往就近的医疗服务站点在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和治疗下,顺利而健康地完成新性别的分化。”

                             ——《新人类进化史》



talk:

稍微啰嗦几句,为了避嫌tag和轰出的标题我都不打了。

我一直在犹豫回忆杀要不要算在正文里,因为我知道在同人里出现大量原创角色的内容是不太好的(尽管我自己不这么认为),但是想想这是必须要阐明的一个内容,否则情节上会缺失,所以我还是放在正文里了。如果对这个方面真的很不喜欢的,一定一定不要勉强自己,及时退出,也不要和我说很烦很讨厌还是怎么样,我轴得很,剧情需要我就一定会写,不必要我就不写。(也不要和我辩论同人应该怎么写。)

我写的原创角色只有一个目的,为主角服务。


评论 ( 50 )
热度 ( 160 )

© 鹿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