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cement

(新窝地址见最新一条lof)

上来是想说一下以后lof可能不会再用了,我准备将接下来的同人创作全部转出lof,一个是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想必大家也知道,二是我也懒得再去奉陪lof这浑身的审查了,每次写文都要进行自我审查的感觉真的非常糟糕,而且这上面tag也不健全,我对文创的口味其实一直都不算主流,接下来也不打算再憋着了,因为有了一些同人以外的创作灵感,创作这件事向来是随心的,只有这样写出来的东西才有感染力。

lof已经无法满足我对创作平台的需求了,接下来我会慢慢打理wordpress以及新的wb号,新的wb号只发文(同人包括且不限于御泽&原创),现在用着的wb就纯粹生活向了,所以我的同人创作会慢慢搬去新wb号以及wordpress,在这里相遇的所有小伙伴都让我非常感激,这是一份可遇不可求的缘分,lof仅仅用了三年,但可能是我运气不好,等我一脚踏进同人创作的圈子里时每年都比前一年难过,lof的使用感官也越来越差,文章我都不会删除,但的确不会再在这里发文了。所以想要取消关注或者移除我的关注的都没有问题。

很感谢喜欢我写的文的读者、认识的每一位作者,创作不易,我们都要加油。

在下一个平台再见吧。

ps:虽然应该说得有点晚了,但是不要再打赏了哦!很感谢曾经给我打赏过的每一位读者,非常感谢。

评论 ( 10 )
热度 ( 41 )

© 鹿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