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閉關啦

對不起我真的已經忙到快死了,想了想還是上來說一聲不用等情深不壽的更新了,以及我準備徹底進入閉關狀態了,但並不是說我會出坑御澤,年底寒假的時候會安心準備出本以及繼續閉關收集材料&存稿,我想回歸自己最熟悉的寫作風格也就是長篇正劇,如果有幸上個坑也看過我文的小夥伴應該知道我寫正劇是個什麼調調,只在御澤認識我的也沒關係,大概風格就和《白色群山的夢》這篇文差不多。


這篇正劇長篇是準備和澤野老師一起做設定的,所以會慢慢磨,因此很可能有段時間都會看不見我了⋯


總之還是對不起了,讓很多小夥伴白白等待,我會在以後寫出更好的文的🙇🏻‍♀️


我先接著去忙啦。

 

鹿川

2019.11.4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 鹿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