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個repo

谢谢小天使的repo和打赏!!!真的太感谢啦!!这篇文花的心思也的确比较多,所以能让你喜欢真的很荣幸!新文我也会继续努力哒!再次感谢!(╯3╰)

想不出名字:

花了一下午把太太的《草莓與俄雨》看完了,很慶幸找糧的時候可以看到一篇這麼優秀的文,囊中羞澀沒能給太太打賞更多,只好攢錢先準備一下太太年底出本啦Xp




太太的語言錘煉的很精緻,我很喜歡,有好幾個描寫都非常中意,尤其是螢火蟲那段簡直讓我的心“撲通撲通”亂跳,仿佛就看著久和轟兩個人在螢火蟲下一瞬即是永恆。




最喜歡的是覺醒篇,因為太太對於少年感的青春愛情把握的很好,我很喜歡這類題材所以一點開就有“啊,撿到寶了。”的感覺,器材室細密的親吻和天台上便當那一段我都非常喜歡,有青春的感覺XD


怦然心動也就是這麼簡單熱情的一件事吧。




步入了其他的篇章也沒有俗套之感,書中書的內容也很有意思,以前一直有思考過“ABO是真正的平等嗎?”這個問題,太太的書中書也提到了這個問題,書中書的內容也是亮點所在,感覺是設定非常完善的ABO,設定完善的文章看上去也更加完整,這也是很喜歡這篇文的一個點。




包括後來鋪開的一些設定和兩個小副本設定也很完善,故事也很完整,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優秀的好好完整講故事同人了XD




另一個點是太太的轟和太太的久寫出了心裡的感覺,久是獨立的久,轟也是獨立的轟,並沒有誰依附著誰的相處模式也是我腦內理想的相處模式,但合在一起兩個人就是天生一對。




感覺表達很混亂總之就是太太寫出了我心中轟出的相處模式吧,太sense太喜歡了(震聲)




















也很期待太太的新文,希望可以看到太太更多的作品😭


 @鹿川 悄悄艾特一下太太x

评论 ( 2 )
热度 ( 9 )

© 鹿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