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草莓与俄雨(21)

非常规ABO,长篇慢热,正剧向。

前文:第二十章;目录:

错别字防pb。

暗搓搓搞事(苍蝇搓手.jpg)

您的一条评论将会给作者xu一秒(wink




21、The Eyes of Hera


小册子上、“科普课”上都曾说过信息素是某种实体物质,然而却又如此奇妙地无声无息毫无疼痛地自人的皮肤里一滴滴渗出,信息素可如雨滂沱,如雾白渺,也可如溪流明澈,其啸戾也好温润也罢,几乎由情绪这支手掌控着。绿谷出久闭着眼,他无指路之人,只由自己摸索,闭上眼后是纯粹意识漂流的世界,冥黑一片,注意力和意识逐渐流遂全身而聚集在后颈处,须臾间,身体运转的所有奥秘尽在眼前流转,血小板在血管里的翻滚迁移,心脏左右心房的跳动,肺部每次呼吸的收缩扩张,一切自然如常,身体里微小的喧嚣在经由后颈腺体时霎时静谧,脑海里澄净如初始,而他知道,他的信息素正缓缓四散……


绿谷出久的信息素不若轰焦冻亦或是切岛锐儿郎的,他的信息素纯净,只在浓烈时漾出似清新草叶般的气味,间或夹杂了几瓣栀子花,而如今,他的信息素波澜不兴,是幽静的小潭,自身的存在尽含蕴在水面倒影中,旭日初升便同彤日逐渐绽放金白光芒,雷霆万钧便同雷鸣叱咤天穹。


世界尽收容。


如此,此时他的信息素并无独特气味,有的只是雨水过后泥土翻新之气,缓缓地,慢慢地,同空气相容,弥漫了整间教室。安谧之中,所有情绪的疙瘩被一只不见实体的手抚平。

 


轰焦冻的视线并未从绿谷出久身上错开过。


他以为,绿谷出久的信息素也会在空间掀起波澜,而现实尽有条不紊,然而他知道,在心上落下的春雨细密,没有泥泞之感,雨水悄悄洗涤了心中一切颠倒杂念。绿谷出久的信息素,没有让任何人注意到,却又深深抚慰在所有人心上。


他知道的,所有人都是。


这些人却不会知道,在这个白天,曾经有一双手在他们身后给予了毫无保留的抚慰。

 


课后,轰焦冻和切岛锐儿郎都围着绿谷出久,脸上都是可见的愉悦之色。


“真厉害啊绿谷!这个计划居然真的成功了!”


绿谷出久嘿嘿笑着,“误打误撞。”


“这下对方无论要做什么我们都有可以抵抗的力量了!”切岛锐儿郎很是雀跃。


轰焦冻瞟了他一眼:“绿谷也并不是万能药,如果滥用发生了和我一样的事情怎么办。”他的声调平淡,倒不是指责,还是说的切岛锐儿郎有些讪讪,绿谷出久笑着解围:“哪有那么夸张,我会控制好的。”


轰焦冻又看了绿谷出久一眼,继而便也不说什么了。


“不过我在想,正如攻击性是Alpha的特质之一,那么对情绪的疏导作用也许大部分Omega也是有的,然而……”


绿谷出久环顾一周,空气中最盛的是各式各样尖锐而存在感极强的Alpha,而Omega及Beta的气息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记,绿谷出久的Omega信息素则变成了最显眼的,这些开始逐渐觉醒的Alpha莫不在空气中捕捉到了这一抹清甜的气息,于是此时绿谷出久视线中感受到的,是无处不在、隐隐约约而萦绕不去的视线,窥视。


其他人未必如他们这样思考,于是本能便开始了行动。莽撞的Alpha信息素顺着主人的视线,穿流而来,似欲接触,轰焦冻有些不悦地“啧”了一声,正想释放信息素时,绿谷出久阻止了他:“轰不要,你的信息素破损得相当严重,现在还要修养。”


他明白绿谷出久说得极对,他自己也清楚,在腺体隐隐刺痛的现在若是强行释放信息素,也许会加重损害,而对标记对象的本能占有则给轰焦冻脸上蒙上浓浓阴霾。尽管信息素浓度不高,同为Alpha的切岛锐儿郎也确实感受到了那种令人不悦的窥探。

 


绿谷出久仿佛如一颗荒漠中毫无道理显现的樱桃,引人采撷。

 


切岛锐儿郎没有顾虑甚多,他道:“不介意的话,就用我的吧,不然也没办法继续讨论了。”说完,便自然而然释放信息素,酸甜的橙子香气与阳光暖融融的味道霎那间萦绕在三人身周,组成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墙,将所有试图接近的Alpha信息素阻挡在外。轰焦冻一瞬间面容紧绷了,接着青筋一跳,又平静下来。


绿谷出久感激道:“帮大忙了,谢谢切岛同学。”


大男孩爽朗一笑,完全不在意。绿谷出久心里无奈,轰焦冻眼里的不甘心已快化为实质了。切岛锐儿郎没注意到这一幕,接着问道:“接下来我们怎么办呢?”


“其实最好的方法是让Omega和Beta赶上这一转变速度,尤其是如果能够让更多人拥有这样的力量,说不定真的可以在下次不测来临时有所应对。毕竟在这里,核心还是对信息素的研究吧。


“最坏最坏的情况,如果大规模爆发了如同轰那样的事故,也许我们能及时止损,然而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并没有可以信任的人来推行,而只凭我们三个是完全不可能的……”


绿谷出久愁眉不展。此处不同于外界,人与人之间陌生的信任用日常的道德与文明保障了,彼此间不吝啬于善意的理解和倾听,“白房子”内人人自危,刚进入这里的晚上,无数个夜晚被悄无声息浇灭了哭泣的人,被无缘无故带走的轰焦冻,这些都深刻地刻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尤其是与轰焦冻牵扯甚深的绿谷出久,若是由他来告知这一消息,怕是避如蛇蝎之人会多于积极配合之人,而至于切岛锐儿郎,所有人都知道,所谓“班长”不过是“非日常”与“非道德”的遮羞布。


切岛锐儿郎也意识到了这点,他低下头,十分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啊,没能帮上忙。”


“不不不,不是啦,我们现在能做的都非常有限,切岛同学不要自责。”


听到这话的轰焦冻倒是奇怪地看了一眼绿谷出久,绿谷出久不解地眨了眨眼。


轰焦冻转回视线,道:“总之还是小心为上,一切还是要等联系上八百万才能决定了。”


说到与外界的联系,切岛锐儿郎也是惆怅地一叹:“说起来上周我给家里打电话了,好像外面也不是很太平。”


“嗯?发生了什么?”


“老妈没详细说,好像不希望我知道太多吧,可惜我没记住爆豪的电话,不然可以试着给他打一个看看,不过估计他也不喜欢这样磨磨蹭蹭的吧。”


“爆豪?”


轰焦冻问。


“啊,我的好朋友,本来也会被送进来的,结果他直接把那些人揍了一顿就逃走了,而且你知道吗,他居然还是绿谷的青梅竹马!”


闻言,轰焦冻若有所思地又看向绿谷出久,继而微妙地一挑眉,绿谷出久被盯得心下汗涔涔。

 


如此,今日平静,倒也没有发生什么,波涛又一次隐藏在湖面之下了。


1002内,轰焦冻给绿谷出久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刚沐浴过的两人身上蒸腾着热乎乎的香薰味儿,那是股极想让人亲昵的味道,于是轰焦冻便也放任了自己的手,在发丝间肆意穿梭着,间或轻而柔地抚摸过恋人后颈、耳垂,肌肤温热相触之感让他爱不释手。倒不是亵玩,轰焦冻对绿谷出久的触碰无论何时都不会是亵玩。


这双手的力度恰好,仿佛每一次按揉都为绿谷出久订做好了,毛巾下被擦拭得惬意地摇晃着脑袋的少年闭着眼,享受着这一刻属于相爱之人间的无声。


蓦地,“爆豪是谁?”


果然,这个问题依旧到来了。绿谷出久知道轰焦冻的问,并不是在意此人到底是谁,而是这人与绿谷出久的关系,“嗯……以前一起长大的玩伴。”


“从来没听你说过。”


绿谷出久沉默了,他好像有些为难,半晌,他斟酌着开口:“他后来搬走了,很久都没有联系了。”


“……你在犹豫什么?我不会吃醋的。”


绯红一刹那又染透了雀斑,绿谷出久呛了一口:“咳、不是啦!只是的确没什么可以说的……”


头发被擦净了,几乎不再渗水,于是轰焦冻将这条热乎乎而湿漉漉的毛巾往头上一盖,接着给自己又擦起了头发,他的衣服在颈子处早已被打湿了一圈,此时有些凉飕飕的,他边擦着,边盘腿坐在了绿谷出久身旁。


“你那天那么执着于我本可以出去这件事,是被他影响了吧。”


轰焦冻不是在问,而是在陈述这一事实。一击即中的回答令绿谷出久顿时憋住了一口气,热度又漫上了脸,他有些赌气了,“这是事实,轰本来是可以走的。”


轰焦冻瞥他了一眼,不再反驳,过了一会儿才淡淡说:“如果要我就这样抛下你,不如不要这所谓的‘自由’。”


“什……你在说什么啦!”


“这也是我的事实。”


绿谷出久气呼呼地扯住轰焦冻的脸,“轰又想吵架了吗?”


“……对不起。”


“话说永远都不要这样轻易放弃自由啊!”接着,绿谷出久又塌下肩膀,有些泄气:“听到小胜成功逃走的消息,我就在想‘啊,当初选择留下来真的是对的吗?’看着轰那样躺在病床上,我真的……”


绿谷出久捂住了眼睛,轰焦冻沉默了,男孩儿抬起脸来,眼睛好像又湿润了,在灯光的映照下,亮晶晶的,他说:“如果轰对我失望了,我该怎么办啊……”


 


“那你便看着我,绿谷好好看着我,”轰焦冻钳着绿谷出久的下巴将他的脸转了过来,“我并不在意用一生来向你证明这件事。”


“我永远都不会对你失望这件事。”


“在我面前的绿谷,只要是绿谷就好了。”

 


绿谷出久赶紧乱七八糟地把自己埋在手臂里,只留两只通红的耳朵躲在墨绿卷翘的发丝里,如同深藏在茂林里鲜红苹果,娇艳而青春。


 


宵禁了,宿舍区同时熄灯,黑暗中两人面面相觑。


“轰要过去睡吗?”


“不去。”


于是少年们依偎着,腿胡乱地把被子蹬开,胡乱地接了一个诉说好梦的吻,温情至极,如此心脏互相照应着,在不同胸膛里噗通跳着,而又逐渐同频。

 


夜深了,凌晨的微光沉寂,呈现出专属于夜深人静的浅蓝色,绿谷出久缩在轰焦冻的怀里不安地蜷了蜷,他的体温有些高了,然而熟睡中的两人都未知晓,而同样不为人知晓的,是莫名濡shi了的绿谷出久的裤子,他只顾得上无意识地蜷紧了腿,泄出几声不舒服的深吟。

 

那是身体内部极小、极不起眼的一条裂缝,肉宏色的,羞涩的,蠕动着,吞吐着,黏夜在肠道里汩汩而出。

 


生育之门终将开启。

 

 




“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有种天生的吸引力,除非是遇上契合度极低的情况,一般来说,Omega信息素中含有的特殊成分可以转换成某种微甜刺激物进入Alpha的感知系统,因此很多时候Alpha对Omega不自觉的追求和注视纯粹出自本能。”

                                  ——《新人类进化史·信息素篇》


talk:

Hera,赫拉,司掌生育。

给大家说说现在的背景,大致来说三足鼎立,其他外界的详细情况会在后面慢慢揭晓。

这三足指的是:欧叔和安德瓦所在正党,民间最大在野dang,共同对抗现在企图一家独大的执正党也就是防卫大臣藤田鹰之所在的dang派;欧叔所在的dang派主张温和过渡,给予新人类与旧人类一样的权利,主张透明公开实验进程,反对非人道实验等,大家可以把欧叔在的想成是现在霓虹的最大在野档,民进dang。

藤田鹰之就很明显了,现执正党,认为ABO人类次于旧人类,主张最大化利用ABO人类的生物价值,现在在shou相的指令下开始渗透越前健一的研究所。

最后的势力就是越前健一的“白房子”孤岛,他怎么说……也没有料到自己的实验所成了zz倾轧的牺牲品,但是毕竟他是第一负责人,在意识到情况很可能失控后,在负隅顽抗。接下来他需要借助轰出的力量,但是怎么写我还在想。

总之,这篇文上层的斗争交给欧叔,轰出负责经历民间故事,欧叔和轰出会在第三卷或者第四卷接触。

最后,我没有影射现实,我真的没有。请大家当做半架空。

评论 ( 74 )
热度 ( 333 )

© 鹿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