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草莓与俄雨08

非常规ABO,长篇慢热,已经不知道算不算正剧的正剧。

这章意思意思打个预警,不要抱太多期望(。

错别字防pb。

前文请走:

完整版+没有错别字版点这里

求评论抚慰一下最近有些憔悴的内心(x

 

 

 

八、Kiss Me Forever Or Don’t

 

越前健一的到访在四月惊起了不安的雷,又在五月趋于平静,了无音讯甚至让人误觉是南柯一梦。轰炎司来来回回的出差和愈见凝肃的脸才让轰焦冻意识到,事件的齿轮从未停止过旋转。而他明明是齿轮上的一环,却无法窥视全局。他依旧呆在绿谷出久的身边,习以为常。

 

…………

 

是甜的。

 

绿谷出久敲开了轰焦冻的那扇门,口腔里丝丝缕缕地弥漫着午时对方啜饮的草莓牛奶的气息。

 

草莓牛奶有那么甜吗。

 

绿谷出久心里嘟囔着。

 

…………

 

“等会儿你的腿会麻的。”

 

坐在那条腿上的绿谷出久便稍稍比轰焦冻高了一些,对方自下而上的仰视着他,无垢的依赖的眼神在心湖漾起一圈一圈的涟漪。于是两人对视几眼,又自然而然地贴在一起。

 …………

 


这回轰焦冻的手改托为按,不容拒绝地把按着绿谷出久的颈项,对方后颈的凸起被他手恰好兜住,在接吻缠棉的节奏之外,轻柔地来回抚摸。

 

 

“轰好像很喜欢摸后颈这个位置呢。”

 

间隙,绿谷出久舔掉嘴边残留的唾夜,轻喘着说。

 

“绿谷感觉不到吗?”

 

轰焦冻没退开,他凑近了,抵住绿谷出久的额头,用手不断来回抚摸着那块儿突起。绿绿谷出久摇摇头,轰焦冻便牵起他的一只手,带着他慢慢摸上了这处连自己都未曾发现的秘地。

 

那是很小的一块儿,有些硬,却又具有弹性。

 

“什么时候长出来的。轰的后颈有吗?”

 

“没注意,你摸摸。”

 

轰焦冻柔顺地把头搁在绿谷出久的肩上,嗅着对方颈窝里蒸腾着皮肉的热气。这里靠近后颈的位置,檀香的味道更胜一筹,仿佛是从身体里的某个内核里飘出来的,又暖又热,混杂着血肉的味道。他的犬牙蠢蠢欲动。

 

绿谷出久伸出手仔细摸索着轰焦冻的后颈,一片平滑,只有脊柱抻开薄薄皮肤的枝节感,一块儿一块儿,清癯得有些硌手。

 

“没有。但是这块儿好像对我自己没什么影响呢。要不是轰不断地触摸,我都注意不到。”

 

弯着腰的姿势让轰焦冻把对方的身型彻底纳入怀中,少年结实硬朗的身型抱在怀里坚韧而富有弹性,一段腰不是盈盈一握的纤细,而是风吹雨打尽不折的岿然,分量沉沉。轰焦冻搭在对方肩上的头悄悄地挪到了那截脖颈旁,嘴唇距离颈上的大动脉不足一厘米,噗通噗通跳跃的搏动隔着空气骚动在他的唇上。他垂下眼,盯着颈上被他的吐息吹拂得左右颠倒的小小绒毛,慢慢开口:“很想咬。”

 

“咬”字所携带的爱昧的联想让绿谷出久那朵薄红的耳垂彻底沁了血,他平息了慌乱,有些惊诧地开口:“咬、咬吗?”

 

轰焦冻没开口,在颈窝蹭了蹭,绿谷出久意识到这是个点头的动作。

 

 

自从那次谈话后,轰焦冻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他只挑了一个弧度极浅的笑,或许都不应称作是笑容,他道了一句谢谢。

 

珍重至极。

 

绿谷出久隐约感到的、在外飘荡已久的温情,终于又回到了这个少年身上。只是他,有时让绿谷出久彻底软了心。就如同这个时刻,悄无声息地埋在他的颈窝里,明明每个呼吸都在他耳边说“想要”却又一声不吭再没任何动作地乖巧地停留于此。

 

轰焦冻一定是以退为进的个中好手。

 

绿谷出久酡红着脸,发现了轰焦冻某一真实面目。

 

 

他摸索着对方后颈的手开始顺着发尾捋了下去,有些不确定地问:“那轰就咬吧?憋着也很辛苦吧,只要别太用力……”

 

最后的话湮灭在轰焦冻幽深的眼神里,他斜着向上看的目光魄力十足,那双异色的眼睛里搅起了天翻地覆的海浪,把名为绿谷出久这座沉沉浮浮的孤岛彻底拖进了黑色的漩涡里。轰焦冻没给他反悔的机会,他握着绿谷出久的脖子,头颅窜到了后颈处,檀香越发浓郁了,清露的味道反而像是漂浮在密林间的瘴气,拨开了丛生的杂草,最深处挥发着幽幽微光的昙花,亟待揽撷。

 

绿谷出久依着轰焦冻的动作稍稍歪了脖颈,他望着不远处的水龙头,没扭紧的水龙头涎着一滴接一滴的水珠,短暂的滞空时间中流转着剔透的阳光。嘴唇张开时,一股热气送了出来,小小的鸡皮疙瘩挺立,绿谷出久出着神,想着在本子上该如何记录这一次的发现呢。

 

 

每一笔都是回忆的添油加醋,当记录完整后,他会失去再触摸这些字迹的勇气。

尖牙没入皮肉的刺痛没能让他继续神游,要害被肯咬的本能危机感让他猛地弹跳了身子,又在对方轻轻拍打背部的动作中放松了下来。他清楚地感觉到了,有什么顺着轰焦冻的牙齿尖端渗进了他的血液。又是那种沉没的感触,他像是要窒息了,却又能顺畅呼吸,但鼻腔间是满满的松木香,香阻隔了空气,他像是盛满了松木香液化后的容器,满溢着,滴落着,却又源源不断地从后颈处涌动而来。

 

接着是甜蜜的眩晕,飘飘然而欲眠,松木香也蜕变成了琼浆玉露,他似迷途在仙坞青云的旅人,振袖,琼瑰化蝶,蹁跹飞去。刺痛没了,漶灭在清甜的桃花源中。

 

绿谷出久不知轰焦冻是何时停下的,待他回过神来,只见对方一脸担忧地望着他,唯恐做错了事,有些手足无措地轻拍他的脸颊。

 

“绿谷你还好吗?”

 

绿谷出久吐出一口气,顿觉空气好似带了污浊,竟让他感到了一丝沉闷。他摇摇头:“我没事,就是有点缓不过神。”

 

“那种好像飞上了天空一样的感觉,明明害怕着掉下去,缺不自觉沉浸在苍穹里。”

 

他把脸靠在轰焦冻的手心里,眼神里没了聚焦。停了一会儿,将滋味彻底回味过了,神采又才在他的眼神里点起,他有些亢奋地看向轰焦冻:“轰呢,有什么感觉吗?”

 

看到绿谷出久是真的无事后,他才缓和了表情,“很舒服,很……心安。”

 

接着他又补充道:“绿谷不用担心掉下去,我会接着你。”

 

 

绿谷出久眨眨眼,欢乐似泉,淙淙流淌,他答:“好。”

 

 

 

 

“AO关系与AA、AB、BO等其他性别组合关系不同的是,有且只有AO之间拥有飚记能力,AO之间的信息素标记持久且不易消除,以及,这种飚记是双向飚记。AO之间的腺体标记狭义来说有两种:临时标记与彻底标记。临时标记通过交换唾夜或其他体夜的同时肯咬Omega腺体释放Alpha信息素就可做到,这是解决意外的Omega发晴期或Alpha燥热期的最佳方式;彻底标记则是通过设晶、成结、逝咬腺体的完整幸交方式完成,彻底标记是终生的。”

——《新人类进化史·标记篇》

 

评论 ( 38 )
热度 ( 426 )

© 鹿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