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その人の声しか聞こえないロボット(有原创角色)

没有更新的一天,用昨天在微博上摸的小段子代替更新吧。



柳生财团的小少爷终于在死缠烂打之下动用了家族关系买到了限量的英雄焦冻机器人,说是限量不过只生产了一台。大规模量产遭到了反对,于是只有这一台便被炒出了天价。

英雄焦冻的意义过于特殊,在机器人模型推出的伊始就已经引起了英雄研究协会人员的不满。

“逝去的人就应该逝去。”

“利用英雄生前名而贪图钱财的行为令人不齿。”

作为英雄焦冻迷弟的柳生原本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当客厅琉璃的灯映照在那张酷似本人的脸上时,柳生还是被蛊惑了。
即使不是真人也算是近距离接触偶像了。

在把包装都拆下后,柳生才意识到启动说明迟迟没能找到。包装里只留下一段令人火大的小字条。

“如何启动英雄焦冻?”

“你是否真的了解他?”

“这是留给你的彩蛋。”

于是在柳生父母回到家后便啼笑皆非地看见小儿子对着机器人用引诱的声音说:“英雄焦冻这是你最喜欢的荞麦面哦,还是凉的哦。”

甚至连十几年前欧尔迈特和绿谷出久的陈年手办都摆了一地。

阂上眼的机器人依旧沉睡着。

就这么几日过后,英雄焦冻机器人还是未启动的状态,小少爷泄了气,心想,也许机器人里也是对方的灵魂,也许他是真的不想来到这个时代呢?

小少爷决定明天就把他返还给厂。

有些惋惜的小少爷坐在客厅里,如往常一样打开了英雄焦冻的纪录片。

恰好是一段最有名的联合救援。和英雄人偶一起。

画面中的英雄人偶身姿活跃地游窜在高楼之间,那一瞬间柳生福至心灵,他猛然回头,盯着那毫无动静的机器人,脑海里是无数次他熟知的纪录片画面,跟随着电视机上的屏幕一起:


英雄人偶回头,对着后方的英雄焦冻喊道:“轰——”

电流窜过的细微声响后,机器人睁开了眼,“英雄焦冻”回应道:“绿谷。”

评论 ( 18 )
热度 ( 201 )

© 鹿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