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三字箴言

本来想写的很色气的,结果还是变成了老年养生风格(。)

————————————————————————————


他们的所有相处在说一句话:

我爱你。


拉灯惹:)



“舒服吗?”

轰的声音有些暗哑,温柔的语调一如既往。

“嗯,舒服。轰君舒服吗?”

清亮的眼向上望,绿谷回应着。

“绿谷是最舒服的。”

说罢,两人又吻作一团。


旁边的电子钟无声息地跳到了凌晨十二点,两人没在继续,轰抽出自己,湿润的体液跟着流出,湿了床单。随着身上人的动作,绿谷轻轻“嗯”了一声,他转过身侧躺面对着轰。

“不去洗澡吗?”轰靠坐在床头,见绿谷没有起身的打算,询问道,他的手依旧在对方的额边摩挲,怜爱非常。

“躺一下,有点儿累。”

“我抱着你去。”

“没事儿,躺一下,轰君也休息一下,这几天出勤辛苦了吧。”

“还好,没事。”

听到绿谷这样说,轰也侧躺了下来,他枕着手臂,静静凝视,另一只手却像是永远也抚摸不够一般,一会儿捻对方耳垂,一会儿揉对方脸颊,肌肤相亲的力度恰好填满了肉欲离散后的空虚。

爱人的触摸细腻,绿谷半阂着眼,眼神似清明却又迷蒙,倒是那份逡巡在对方身上的留恋看的真切。暖色的灯暗暗地照过来,把轰凌厉的线条润的柔和了。

不过这个人,对我一直是这样温柔的。

绿谷在心里呢喃着。

轰没躺一会儿又坐起身来,从床头抽了几张卫生纸,洋甘菊的味道隐约浮在空中,他仔细给绿谷擦干净了下身。

“不用擦了吧,等会儿会洗澡的。”

“怕你不舒服。”

绿谷没有作声了,多年的相处下来他知道对方对待自己的态度永远是这样的。多余的拒绝反而显了生分。


可能是两人也有了岁数了,绿谷开始时不时回忆起了以前的事情。

人生中所有最初的悸动因此人起,又在这人的细心呵护下得以生了根,发了芽,爱意长成蓊郁的树,每片绿叶都被温柔浇灌,细嫩然而坚韧如蒲。

轰焦冻这三个字,浇铸了重量,是绿谷出久最初也是最后的牵挂。


我是何其幸运。

迷蒙的脑海里这句话再次浮现,绿谷迷迷瞪瞪的,眼神失了焦,不知道神思飘去了何方。

轰的眼神覆盖在爱人身上,绵密似绸。他食指蹭了蹭对方眼角,轻声道:“绿谷有皱纹了。”

绿谷回了神:“嗯?是吗,我倒是没留意。”说着他又打量了对方,半开玩笑道:“轰君倒是不明显呢,会嫌弃我吗?”

眼神中笑意盈盈,是个自信的玩笑了。果然,轰凑近,吻了吻绿谷依旧红润的唇,道:“别说傻话。”

停了停,轰继续开口:“我说错了,这是笑纹,不是皱纹。”

对方神色认真,绿谷没准备纠正他,爱人的可爱总是不经意间流出,让他心软的一塌糊涂。

“绿谷笑的太多了,这里面全是阳光。”


这个人总是这样。

被轰的情话一箭戳心,又像是抚过了春风,绿谷只能承受这竟带了些许疼痛的甜蜜,捞过对方,吻了上去。

轰闭眼享受着细密的吻,他没说的是,绿谷在他心里是永远也不会老的。

他其实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某些时候一根筋,甚至有些坦率的呆愣,却在遇上绿谷后,一切情意化作了舌尖的言语,总是会诉说,「言葉」将他们两永远隔成了一个世界。


他的眼睛湛碧如初,是我主动投身溺毙的湖,也是助我克服千难万险的桃源乡。

他教我死了一道,却又活了过来。


轰吮了吮绿谷的睫毛。


“洗澡去吧。”

“好。”


一室静谧安详。



评论 ( 14 )
热度 ( 320 )

© 鹿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