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race against the sun(贰拾完结章)

贰拾(结局)

“报告长官,对象目标准备火化。”

“开始行动。”

“是。”

空气中波纹晃动,一群穿着光学迷彩的人从火葬场后方出现,一人身上背着似人形高的物体,另有四人在建筑四周插下了四只漆黑的金属杆,一人按下按钮,以火葬场为中心的时空立刻凝固,他们立刻潜入火葬场,不过多时,他们退了出来,其中一人依旧背着人形高的物体,他们又回到隐匿的地方,四周的金属棒被拔出,时空又恢复流动。

他们在隐蔽处看着墨绿色头发的男人接过骨灰盒后,其中一人道:“目标人物并未怀疑,尸体顺利交接,任务完成。”

 

待墨绿色头发男人走远后,一阵蓝光爆裂闪过,须臾之间此处又恢复了平静。

 

实验室内。

来来往往的实验人员忙碌着,线路密密麻麻一直延伸到中间的玻璃密封棺,内里一人紧闭着眼,红白发色在营养液中微微飘动。

“尸体完整,启动〖大脑激活〗程序。”

“仿生人000001号〖轰焦冻〗项目第一次实验正式开始。”


他们的旅途望不到尽头,止不了来路,以此谓之【逐日】 

——完——

 

后记:想写莫比乌斯环,但是写成了呼啦圈(。)

在微博上全部放出来过了,这边也一次性放出来好了

如果能给看文的你带来一些感触,是我最大的荣幸。

最后感谢 @无果花 宏在我剧情卡顿的时候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评论 ( 8 )
热度 ( 95 )

© 鹿川 | Powered by LOFTER